2007 初綻

晴天旅遊自2007年成立之初,就有一個與眾不同的願景,希望旅遊不僅僅是旅遊,而能結合文化事業,將旅行的意義更深刻留在人們的心裡。

 

2011 茁長

因此在2011年即成立晴天文化出版社,隨後出版〈長白雲之鄉 紐西蘭〉、〈台灣女兒閒話摩洛哥〉、〈亞得里亞海右岸-克羅埃西亞:前後三國〉、〈曾是「失國」的一群:波羅的海、波蘭、斯洛伐克五國行〉等書籍。

 

2017 分享

2017年出版的〈巨人的神話:俄羅斯藝術導覽〉作者黃璿恩老師,從俄羅斯的美術館收藏品出發,帶著大家以不同角度深入藝術文化與旅行的領域。另一本暢銷書籍〈印象100․愛在克羅埃西亞〉,今年更新到第三版,由A-WHA與KATE夫妻與讀者分享克羅埃西亞蜜月趣事,獲得許多迴響。晴天聽到大家的聲音,今年5月特地邀請到幾位人氣作者,舉辦聯名簽書會,親自與讀者們互動、分享書中精采片段。

 

 

5/12在台中誠品園道店,與讀者們度過了美好的周末夜晚。

 

5/18在高雄誠品SOGO店,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齊參與簽書會,氣氛格外溫馨。

 

5/27於台北誠品敦南店舉辦最後一場簽書會,在台北122年來5月最高的37.7度與熱情粉絲的陪伴下,圓滿結束。

 

 

從5/12台中場、5/19高雄場到5/27台北場,每場都有熱情粉絲前來支持,其中不乏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同樂,也讓簽書會多了一分溫馨氣息。沒聽到或意猶未盡的朋友,我們不定期會舉辦旅遊講座喔 ❗

【更多講座資訊】◀請按我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