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品旅遊王 馬祖之子>陳依福董事長親自規劃馬祖新旅遊

跨越逆境 馬祖文化推手

17座業界最高榮耀,金質旅遊獎肯定,來自於晴天旅遊的勇於創新,走別人所不能走的路,以及對旅遊行程整體規劃的細節掌控與品質把關的用心,
從克羅埃西亞專家,到歐洲蜜月、世界百國、南北極壯遊、精品極光之旅,晴天不只走得廣、走得遠,更走的精實,專人親自踩點,了解當地實際狀況,
再與國人旅遊習慣做結合,展現當地特色亮點之外,也讓旅遊行程更放鬆更深度,造就獨一無二的晴天風格。

undefined
     
2020年新冠肺炎,國門未啓~作為精品旅遊專家,百國推手,我們腳步不落人後,轉場國旅市場,要比別人更快、更札實、更精準。

馬祖北竿后澳人,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被稱為台灣「精品旅遊王」,也是馬祖人奮鬥打拼精神的最佳寫照。在國外特殊旅遊領域裡,不僅創下全台
連續10年都出團南北極的記錄,成立10年都拿下旅遊業最高榮譽金質獎,開發路線,並親自踩線。

undefined

2008年金融海嘯、2009年H1N1疫情等,2010冰島活山爆發,連續3年衝擊,資金快燒完,在逆境中卻未削弱他向前心志,也是馬祖人不怕苦的縮影。
馬祖之子陳依福晴天旅行社董事長、同時身兼晴天文化出版社社長,他說,「人生最艱難的兩場考驗:面對逆境的勇氣,和等待時機到來的耐心」,即使
眼前困難重重,我仍然沒有放棄,這是我的人格特質,也是我對自己在經營旅遊業的自信,始終相信機會終究會到來!

undefined

這次,他主動創造機會,情牽馬祖,要把他最熟悉的故鄉,和對這片土地的感情,馬祖的滋養、反饋鄉里、深耕馬祖,讓馬祖跟晴天的連結,透過這雙推手,呈現給您~

undefined

最有溫度的馬祖新旅程!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