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冒險王一個非常棒的合作經驗!

 談起這次與三立冒險王的合作計畫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合作經驗,2011年的九月的一天,辦公室接到了一通來自於三立冒險王團隊的一通電話,在電話裡節目企劃似乎做足了功課,希望晴天旅遊能贊助三立冒險王-愛玩客節目前往克羅埃西亞進行節目的拍攝。

三立冒險王三立冒險王

在電話中問起了節目企劃為什麼找到晴天旅遊?其實她也是因為來自於網路上各個BLOG玩家的旅遊分享、以及旅遊局及航空公司的推薦,第一個就找到了晴天旅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賣店!

三立冒險王-愛玩客

 

一拍即合的過程

三立冒險王節目企劃的提案,也馬上獲得到晴天旅遊的支持,公司的旅遊企劃、線控人員以及專業領隊,也提供了很多行程安排上的建議,雙方相談甚歡!在當時冒險王團隊最需要的,是一台能夠協助他們在克羅埃西亞趴趴走的車輛(原本設定9人座箱型車給團隊使用即可),還有一位在克羅埃西亞能熟門熟路的專業司機,因為機票、旅館、景點、餐廳都很好預約預訂,但是點與點的交通路線的熟悉,與司機的友善及配合度,才會是影響整個拍攝工作最重要的重點!

 

 

人才真的難尋

在與三立企劃開會的當下,公司初步就決定贊助旗下的晴天旅遊巴士(18人座賓士小巴士),並派出公司專業的司機,全程14天的隨團服務,盡力協助這次的冒險王-愛玩客拍攝,因為我們知道~其實在這次的節目企劃中,當地的"人"才是三立最難找到的資源,不管是製作節目或是操作旅遊團體,能有專業的團隊協助,才會是成功的關鍵!

 

11月份冒險王出發前往拍攝,正好在札格里布巧遇晴天旅遊的旅行團員們,大家一起在聖馬克教堂前與冒險王主持人~愛玩客 惟毅合照!這個畫面還被收錄在第一集節目中最後的壓軸 Highlight!當團的晴天領隊留下了這次的幕後花絮側拍!給了當團團員最棒的克羅埃西亞回憶!

其實在決定要與三立冒險王做本次的配合時,晴天旅遊所想的並不是公司的LOGO能有多少鏡頭露出在節目中!而是能把克羅埃西亞的美,藉由優質的節目介紹給台灣的觀眾,一起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才會是主要的目的!會打算要去一個地方旅遊,最重要的,是要先認識到這個地方,藉由電視節目讓大家認識克羅埃西亞的美,再讓大家看到晴天旅遊的專業操作,這才是我們的贊助原則!

愛玩客

在第一集主題:"克羅埃西亞-不可能的首都任務"

主持人惟毅的熱情介紹,感染了每位收看的觀眾!不管是曾經和晴天旅遊一起旅遊過克羅埃西亞的朋友,還是還沒去的朋友,都在晴天旅遊的粉絲團上熱情的回應!

 

 

 

第二集主題:海水正藍 克羅埃西亞度假去!

 

三立冒險王

(晴天領隊在旁邊捕捉到最佳的野生畫面,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舒適)

三立冒險王

 

(晴天領隊在旁邊捕捉到最佳的野生畫面,他們其實拍攝的時候真的很辛苦內)

 

第三集主題:克羅埃西亞 頂級貴婦團 限時起跑啦!!!!!  

曾經問過節目企劃,問她總共找了幾家的旅行社談所謂的贊助拍攝?她說晴天旅遊是她找的第一家旅行社,討論合作企劃案的可行性,沒想到就被晴天的專業建議與熱情分享,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結果第一家旅行社洽談完後,就完成了這次的合作案!

 

謝謝冒險王的感謝信,晴天會更加努力

在整個外景拍攝結束後,三立冒險王團隊還寄來了一封感謝信~

Dear 晴天旅遊,

我們已經完成拍攝,順利回台了! 真的很謝謝晴天的幫忙,司機人非常好,在各個方面都幫助很多,也跟我們成為了朋友(還有上鏡頭呢!)。托您的福,這次外景一切順利。接下來我們會努力完成後製,讓台灣觀眾看見克羅埃西亞的美!謝謝!

三立電視台愛玩客 企劃

 

 

三立冒險王愛玩客網站上主要的贊助單位:

Kineski Kantonski preview
 晴天_公司正式logo_01a

CI logo

 

歡迎加入:晴天旅遊粉絲團

晴天官方網站更多克羅埃西亞的行程: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