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摩洛哥,從傳統特色民宿到國際連鎖飯店,都是熱門的住宿選擇。而這次我們要帶大家開箱的是「撒哈拉沙漠豪華帳棚」,來跟著我們實際住一晚吧!

一般人可能聽到「帳篷」,不免擔心:是否要自己搭帳篷?設備是否會很簡陋?沒有熱水可以洗澡?在沙漠裡要吃什麼?然而這些擔憂,都隨著我們走入這家Merzouga Luxury Desert Camp後,一消而散。

傍晚抵達後,穿著傳統柏柏爾服飾的工作人員站在入口,熱情歡迎我們入住,接著便帶我們走向帳篷所在的位置。

圖1.jpg

(圖1:外觀看起來樸實簡單,但裡面別有洞天!)

走入帳篷,眼前的景象完全顛覆我們對「帳篷」的想像,諾大的雙人床、柔軟的棉被、簡單卻一應具全的衛浴設備,這...簡直就是一般飯店房間了吧。

圖2.jpg

(圖2沙漠帳篷的床也能讓你躺的享受、睡得舒服。

圖3.jpg

(圖3:帳棚內有空調)

圖4.jpg

(圖4:衛浴設備一應具全)

放下行李簡單梳理一下,我們就要騎駱駝前進雪比大沙丘囉!沙漠帳篷業者都有自己配合的駝夫與駱駝,駝夫也會沿路熱情幫忙拍照。

圖5.jpg

(圖5:直接從帳篷騎駱駝出發,開始我們的沙漠之旅。)

看完沙漠的夕陽後,回到帳篷,就準備享用我們的晚餐啦!原本以為沙漠帳篷的晚餐,可能是野炊或是簡單的餐點,然而迎接我們的,竟是一桌子豐盛的塔琴料理!這完全超乎我們的想像,前菜、塔琴鍋、餐後甜點、飲料、酒水...在沙漠中居然能夠變出這麼一桌子豐盛的料理,真是要感謝真主阿拉,可以讓我們體驗最道地的住宿、卻擁有最舒適的食宿品質。

圖6.jpg

(圖6:晚餐餐廳,溫馨的燭光與燈飾,烘托出浪漫的用餐氛圍。)

圖7.jpg

(圖7:豐盛的餐點)

飽餐一頓後,突然傳來陣陣鼓聲,原來是飯後特別加碼的餘興節目!由柏柏爾原住民表演非洲鼓,沒想到還有這麼用心的安排,讓大家興奮不已,紛紛拿起手機錄影,在撒哈拉滿天星斗下,記錄這難忘的一刻。

 

圖8.jpg

(圖8:用心安排的非洲鼓表演,給了大家出其不意的驚喜。)

表演結束,大家紛紛回各自的帳篷梳洗、準備就寢,然而此刻夜色的美,讓大家流連忘返,捨不得回帳篷,由於是冬天,沙漠地區的溫差讓晚上特別的冷,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在中間生了營火,大家圍著營火,你一言我一語的聊著天,再抬頭仰望這片撒哈拉的夜空,心也暖了起來,來到撒哈拉,不就是為了感受這一瞬間的美好嗎?

圖9.jpg

(圖9:入夜後的沙漠帳篷,天氣好時抬頭就能仰望星空,感受撒哈拉的浪漫。)

圖10.jpg

(圖10:營火的光點綴這片沙地,成了心中最暖的回憶。)

就在我們一夜好眠之後,迎接我們的是豐盛的早餐,以及號稱「百萬日出」的撒哈拉沙漠日出!金色的光灑在營區,這一刻,無價。

圖11.jpg

(圖11:撒哈拉沙漠的日出)

其實在沙漠地區,一般旅行團的遊覽車,是很難開進來的,因此我們旅行團特別安排了四人一台的四輪傳動車,作為前進沙漠的交通工具,這天就不把大行李廂帶進去,而是準備「過夜包」,也就是將當晚過夜以及隔天出門需要的物品打包即可,不需要拎著大行李廂入住,也更增添了入住「帳篷」的體驗感。

最後仍要提醒大家,在撒哈拉沙漠有許多不同業者經營的沙漠帳篷,地理位置、價格、設備裝潢都不一樣,這篇是我們入住Merzouga Luxury Desert Camp的開箱體驗文,並不代表每家都是這樣,若有興趣的朋友,在做功課時可要比較清楚啦!

這邊也提供該帳篷的官方網站給大家:

https://www.merzougaluxurydesertcamps.com/

圖12.jpg

(圖12:撒哈拉沙漠,我們再會啦!)

 

⧏ 晴天玩家領隊專欄 ⧐

撰文:晴天玩家領隊Henry

 

【更多旅遊資訊 歡迎按讚追蹤】

晴天玩家領隊Henry FB粉絲專頁

👉https://bit.ly/3dbrXPI

晴天玩家領隊Henry 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sundayhenryliu/?hl=zh-tw

晴天旅遊 4K影像列車帶您雲端視遊   “死亡之地”「撒哈拉沙漠」一般人不敢去,去過的人都不一般

👉https://youtu.be/_2KGXL00psI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