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旅遊又獲獎啦!這次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舉辦 2021 踩動台灣 多元化自行車遊程-國際化特色組 "優勝獎",得獎的行程是”晴天旅遊山海圳鐵馬行~從高山到大海,第一條國家級綠道,台版朝聖之路五日”行程,獲得了「2021國家自行車遊程-國際組」優勝獎,更加肯定了晴天團隊在規劃行程的用心與不凡!
 

undefined

 

山海圳是台灣第一條的國家綠道,是台灣第一條以「綠道」(Greenway)為名的長距離步道/自行車道,從海拔0公尺的台江國家公園出發,沿嘉南大圳上溯至烏山頭水庫後,經東西口健行路線翻越烏山嶺到曾文水庫,再沿曾文溪經過阿里山抵達玉山,整體長度延伸為177公里、海拔爬升達3952公尺的玉山山頂.

undefined

 

於地方行政上跨越了2個縣市、10個鄉區的城鄉生活圈;於中央行政上則跨越了3個國家風景區、2個國家公園、3個國有林事業區(大埔、阿里山、玉山)、2座水庫(烏山頭及曾文)、3大河川流域(鹽水溪、曾文溪及高屏溪)等資源管理圈;在人文上則串連了台江、西拉雅、鄒族等三大族群文化圈;在環境上包含了5種氣候帶林相、4種水域等多元然生態圈,為一條乘載著臺灣歷史文化、自然環境、族群文化的特色,串連海-圳-山的國家級綠道。穿越四百年的歷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台灣!深信這是一條台灣的朝聖之路!

undefined

今年是晴天國際旅行社成立的第14年,過去長期深耕海外旅遊路線,在旅遊品質、出團數量及專業操作上都備受肯定,
更連續五年獲得共17座金質旅遊獎以及國家玉山獎的殊榮!

undefined

自疫情爆發以來,和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一起帶領全體員工持續積極轉型,從國外旅遊轉型至國內旅遊,短短八個月的時間,秉持著對旅遊的熱情初衷,深入探訪台灣各處自然景觀、文化底蘊、人文故事等,
並堅持以海外旅遊的規格標準,推出超過50種精緻國內旅遊線路,操作高端高品質團體旅遊,更在北中南業務團隊的努力下,在銷售上有非常亮麗的成績!

undefined

這次的獲獎真的對於晴天旅遊與全體同仁都是一次重要的肯定,以往是在我們熟悉的領域拿獎,這次是在疫情期間我們被迫轉型發展國旅後,能拿下這次的台灣2021自行車年旅程優勝大獎,董事長都說這個獎更超越以往~更加難能可貴!
晴天會珍惜這樣殊榮,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繼續突破!大家一定還會再見證晴天旅遊的努力!

 

undefined

詳細行程請見晴天旅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