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1

承辦台大EMBA家庭活動

undefined

台大EMBA一直是全台灣企業家與社會菁英中最具指標性的學程,晴天旅遊有幸能承辦今年的家庭活動日,從去年年底就開始密集開會討論,到一月份正式進行活動,晴天旅遊用盡巧思完成了兩天一夜觀霧雪霸農場的行程,把國內旅遊的品質提升,在住宿上克服雪霸農場的住宿條件,在房間放上了盥洗過夜包與舒服室內拖,為了讓團員感到自在舒適,在1月份寒流來襲時,在登山步道的出口處安排了熱薑母茶幫貴賓去寒,第二天更與和平部落發展協會一起安排了部落活動體驗以及戶外露天野宴,一連串的驚喜連連外,更在晴天旅遊位於新竹五峰的私人招待所-悅峰山莊,安排了國際知名的大提琴家「陳世霖」的音樂會,當天飾演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主角林慶台牧師(中年的莫那·魯道)及五峰鄉鄉長都出席前來致意,如此精彩的活動受到台大EMBA的各位企業家們滿滿的肯定,都認為晴天旅遊已經超出了旅行社的本質框架,讓旅遊變得與眾不同!

undefined

2021.02

投入山海圳密集研發踩線工作

undefined

在思考2021的旅遊佈局中,晴天旅遊發現必須要跳脫傳統的旅遊方式,也正好看到了「山海圳」這條路線的潛力,經過多年民間倡議及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統籌規劃下,山海圳是台灣第一條的國家綠道,是台灣第一條以「綠道」(Greenway)為名的長距離步道/自行車道,從海拔0公尺的台江國家公園出發,沿嘉南大圳上溯至烏山頭水庫後,經東西口健行路線翻越烏山嶺到曾文水庫,再沿曾文溪經過阿里山抵達玉山,整體長度延伸為177公里、海拔爬升達3952公尺的玉山山頂.

於地方行政上跨越了2個縣市、10個鄉區的城鄉生活圈;於中央行政上則跨越了3個國家風景區、2個國家公園、3個國有林事業區(大埔、阿里山、玉山)、2座水庫(烏山頭及曾文)、3大河川流域(鹽水溪、曾文溪及高屏溪)等資源管理圈;在人文上則串連了台江、西拉雅、鄒族等三大族群文化圈;在環境上包含了5種氣候帶林相、4種水域等多元然生態圈,為一條乘載著臺灣歷史文化、自然環境、族群文化的特色,串連海-圳-山的國家級綠道。

除了思考文化知性之旅的產品,晴天旅遊配合2021台灣自行車旅遊年的推廣,更投入山海圳自行車產品的設計與研發,號招踩線線隊伍前往山海圳探勘,並與當地配合廠商討論行程操作的可能性,推出第一條山海圳鐵馬行的行程,準備參加觀光局舉辦2021自行車遊程選拔活動,期待獲得佳績!

undefined


2021.03

馬祖行程再進化à夏季小包車旅行新形態

 

董事長知道還有一件最困擾馬祖旅遊品質的事,就是當地旅遊團的交通問題,馬祖長年的觀光模式都是用當地的巴士來接駁團體,車輛品質參差不齊,有些甚至老舊不堪,於是更大手筆在台灣租下嶄新九人座小巴六輛,直接運往馬祖南北竿兩島。裝上貨櫃送上船的那一刻,猶如一次誓師,誓言要把馬祖的旅遊品質趁此機會向上提升。

undefined

另外在公司內部,董事長更同時鼓勵公司原本長年跑國外的歐洲專屬領隊導遊群們,前往考取營業小客車駕照,並不是要協助同仁轉職開UBER,而是希望他們在之後國內離島旅遊旺季的時候,能支援公司九人座小車駕駛司機的工作,在旅遊業最黯淡最沒前景的時刻,減少旅遊業專業人才的流失,而這些最優質且資深的旅遊從業人員,用晴天所要求的一至品質來服務我們的客戶,如此的規劃真的也創下了業界少見的創舉,董事長希望能多照顧晴天同仁的心由此可見!展望未來目標是讓馬祖的小包車旅遊能提升離島的旅遊品質,且能推廣到更多不同的客群,期待能在不遠的將來被看見!

undefined

undefined


2021.04

新產品山海圳與台灣頂級社團金門家庭日出團圓滿

山海圳產品受到客戶的歡迎,在四月份總共走了五個梯次(每梯次18人共90位貴賓參團),結合文化知性與旅遊,獲得團員一致好評,原本五月要繼續出團,不幸遇到台灣疫情爆發,只能暫時延後。

undefined

由於操作高端旅遊獲得極佳好評,陸陸續續獲得參團的團員推薦,晴天旅遊也獲邀承辦國內頂級社團的家庭旅遊活動,破百人的團體在金門旅遊,創下了國旅市場中諸多高端紀錄,團體規格之高在當地都獲得回響!包含直接操作25VIP九人座車出發,並將珠山聚落包下舉辦園遊會與廣場辦桌,連金門縣長與金門高粱董事長都親自蒞臨迎接貴賓,更與古寧頭社區結合安排百人採蚵體驗~規格之高與操作複雜度絕對破表,打破所有單一旅遊團體的紀錄!

undefined

undefined

晴天總經理蕭世華DAVID更在臉書上發文:「真心為晴天團隊感受到驕傲!真的克服萬難!用最精簡的團隊~且在旅遊業最低迷的時刻,我們真的做到了!最欣慰的是能獲得台灣金字塔最最最頂尖客人們肯定晴天旅遊的表現!就像是晴天從去年八月才開始做國旅後的成果展現,『使命必達』是客人給晴天團隊的評語!能獲得客人如此的尊重,任誰也都為旅遊業感受到驕傲!」

「當晴天董事長、總經理和領隊工作人員一起捲起衣袖幫忙搬行李,一起拿著指引牌引導客人,一起協助餐廳收拾桌面時,團上的貴賓和我們說:『你們不是那些只動口高高在上老闆~你們兩位是徹頭徹尾的創業家!』是的~我們晴天旅遊真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公司~我們不怕挑戰!且勇於挑戰最困難!我們對旅遊的熱情不會被疫情抹滅~不管是國內國外哪個領域~晴天永遠一定會帶著我們最棒的團隊一起衝!大家一定都會看得到我們的成績!敬請拭目以待!」


undefined


2021.05

晴天旅遊「山海圳鐵馬行」獲選2021國家自行車遊程優勝獎

今年是晴天國際旅行社成立的第14年,過去長期深耕海外旅遊路線,在旅遊品質、出團數量及專業操作上都備受肯定,更連續五年獲得共17座金質旅遊獎以及國家玉山獎的殊榮!

undefined

這次晴天旅遊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舉辦 2021踩動台灣-多元化自行車遊程-國際化特色組」優勝獎,又再一次獲獎!此次晴天旅遊推出「山海圳鐵馬行~從高山到大海,第一條國家級綠道,台版朝聖之路五日」行程,更加肯定了晴天團隊在規劃行程的用心與不凡,山海圳路線橫跨兩座國家公園,從玉山登山口到0K終點出海口,全程177公里跨越聖山生態、鄒族原鄉、大圳工程、台江內海四大文化區,穿越四百年的歷史,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台灣。

undefined

自疫情爆發以來,晴天旅遊董事長陳依福與總經理蕭世華帶領全體員工持續積極轉型,從國外旅遊轉型至國內旅遊,短短八個月的時間,秉持著對旅遊的熱情初衷,深入探訪台灣各處自然景觀、文化底蘊、人文故事等,並堅持以海外旅遊的規格標準,推出超過50種精緻國內旅遊線路,操作高端高品質團體旅遊,更在北中南業務團隊的努力下,有非常亮麗的成績!

 

這次的獲獎對於晴天與全體同仁都是一次重要的肯定,以往是在我們熟悉的領域拿獎,這次是在疫情期間我們被迫轉型發展國旅後,能拿下這次的台灣2021自行車年大獎(旅遊業年度最大獎),更超越以往更加難能可貴!晴天珍惜這樣殊榮,我們一定會更加努力!感謝大家的支持~

undefined

arrow
arrow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