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紀錄自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歌手, 重疊和相互混合一邊唱著歌
 "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這是一個奇蹟,聆聽和觀看。
他們都應該被聽到。

Stand By Me  (點選下列網址)

http://vimeo.com/moogaloop.swf?clip_id=2539741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原唱:Ben E. King班伊金   

When the night has come 當夜晚來臨
And the land is dark  大地一片漆黑
And the moon is the only light we'll see  月亮是我們唯一能見到的光

No, I won't be afraid  我不害怕
No, I won't be afraid  我不會害怕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So(And) darling, darling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Oh, stand by me  噢,請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If the sky that we look upon  如果我們仰望的天空
Should tumble and fall  將崩塌下來
Or the mountain should crumble to the sea 山岳將崩塌至海中

I won't cry, I won't cry  我不會哭,我不會哭
No, I won't shed a tear  一滴淚都不流
Just as long as you stand  只要你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So(And) darling, darling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Oh, stand by me  噢,請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Whenever you're in trouble, won't you stand by me?  當你有了麻煩,何不站在我這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Oh, stand by me  噢,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站在我身邊
Stand by me, yeah  站在我身邊,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天日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